公司动态
首页>新闻中心>公司新闻

新闻中心 News

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

激光打标机能否在金属上打印白字

2021-1-28   杭州远华激光

激光打标机的使用功能很多,主要是用来打标,制作标记,并且相对而言比较清晰。在生产当中经常会使用它。一般来说金属硬度很大,它能在金属上打印白字吗?

  1、激光打标机标识通过激光聚焦产生的高温瞬间将材料的表面气化,一般打出来是材料的本色。

  2、打印白色的字体主要是打标速度要快且功率要低,可以通过设定不同的条件测试打标效果。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金属都可以打出满意的白色效果,有的只是浅浅的一层,一擦就掉,有的打出的效果好。

  3、在金属上面使用激光打标机,打印白色的字体是可行的,而且在金属上门打标可以调出黑、白、黄等颜色,当打印白色时,需要调整激光打标的参数。激光打标的颜色主要取决于材料本质,其次取决于激光力量大小。就是功率大小,速度快慢,间距宽窄,频率高低。不同的条件设定打出的字体也不一样。

  由此看出,激光打标机能在金属上打印白字。但是要想达到这个效果,那么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应该及时调整一下颜色,调整一下设备的功率。

  • 上一个内容:
  • 下一个内容: 没有了
  • 联系我们

    在线QQ
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