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动态
首页>新闻中心>公司新闻

新闻中心 News

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

光纤激光打标机有哪些广泛的用途

2021-3-8   杭州远华激光

1、光纤激光打标机配件比较少,不像半导体激光打标机有电源、Q驱、水箱,这样就为您腾出了很多空间,节约了成本。

2、整机功耗才500瓦,而半导体要一千多瓦,另外,光纤激光器的光光转换效率通常为70-80%,而仅约为4%,半导体和盘形激光器约为40%。由于激光始终被包含在光纤内,因而激光腔内不会存在其它导致激光损失的因素。

3、使用寿命长,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平均使用寿命只有1万小时,而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使用寿命却可以达到10万小时,这就意味着在更长的时间内不用更换模块,可以减少停工的时间,从而提高生产效率,获得更多的经济利益。如果您使用全固态光纤转光纤激光器的话,会节省更多,因而不需要像传统的激光器那样进行光学装置调整或维护,如共振腔镜、晶体、液体、滤光片。

4、冷却成本低,由于光纤激光打标机采用的是风冷,相对于半导体激光打标机而言,可以节约电能,降低生产成本。小功率光纤激光器只需要空气冷却即可,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采用水冷,与其它同等的激光器技术相比更加简单,成本更低。

5、光纤激光器的用途广泛,大功率的光纤激光器不但可以用来打标,还可以用来切割、焊接、钻孔等,因此你以后需要焊接、切割、打孔的时候就可以共用一台激光器了,从而降低你的生产成本。

光纤激光打标机价格差异大是因为它已经普及化,由于没什么技术含量,都是买配置装起来的,比装电脑还简单,就是因为这样在这2-3年时间里能蹦出几百家激光公司来,为什么有的厂家买那么贵呢?卖贵的原因:厂房、人工、水电、牌子、业务提成还有大部分的客户对激光设备不太了解的等原因。


  • 上一个内容:
  • 下一个内容: 没有了
  • 联系我们

    在线QQ
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