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动态
首页>新闻中心>公司新闻

新闻中心 News

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

光纤激光打标机性能稳不稳定该怎么判断

2021-4-26   杭州远华激光

怎么看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性能稳不稳定呢?


1、工艺水平。工艺水平对激光打标机的所有方面都有影响,特别是激光打标机对扩束镜、振镜、打标针这些配置的安装,如果没有调整好安装位置,就会导致打标位置偏差,影响激光光斑模式。


2、环境。环境温度对于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作业有重要影响,环境温度过高或者过低,可能会造成制冷量不稳定,这时候就会造成打标效果不稳定,需要经过外部来给激光打标机进行降温或保温。


3、焦距不准确。激光打标机的焦距也会导致激光打标机性能的不稳定,这个紫外激光打标机时候就需要调整焦距了。


光纤激光打标机


4、镜片有磨损尘垢。激光打标机的激光束通过镜片在材料上进行雕刻标记,一旦镜片出现磨损尘垢,激光束容易发生偏移,导致打标效果不好。这时候就要进行清洗镜片的工作了,镜片清洗之后还是没有达到效果,就要对镜片进行更换。


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打标头小,并且没有传统的水冷装置而使用风冷装置,是其体型小巧的原因之一,而光纤长度的缩短与性质的改良,不仅提高了它的质量,亦让它的外形更显小巧玲珑。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并取得不错的成果,随着技术紫外激光打标机的改进,光纤激光打标机还具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。

光纤激光的另一特点在于其技术大大延长了其器件的寿命,使打标机能使用更长的时间,提高其性价比,这成为了商家的关注热点。其铸铝的结构以及坚固的光纤激光打标机保护层,提升了自身的坚固性,使其小巧坚固的特点得到充分展现。


  • 上一个内容:
  • 下一个内容: 没有了
  • 联系我们

    在线QQ
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