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动态
首页>新闻中心>行业资讯

新闻中心 News

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

激光打标机漏电怎么处理

2022-11-11   杭州远华激光
   激光打标机在工业制造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,但是激光打标机日常维护您知道多少呢?有多人有一种情况,就是手触摸到激光打标机后感觉到漏电。这个激光打标机出现漏电如何处理?下面我们来看下。
 激光打标机存在漏电问题,漏电的现象就是触摸整机金属部分时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。轻微的刺痛感漏电电压大概在100V以下,强烈刺痛感时漏电电压大概在150V左右。激光打标机出现漏电如何处理?
先找到激光打标机产生漏电的原因:首先有可能是、激光打标机采用的电路板自身有问题,采用开关电源的电器多属这一种情况。然后,激光打标机的某些元件漏电尤其是电容或是由于电路板受潮、灰尘太多,也会出现漏电的现象,如有一些用电   器外壳一开始不带电,但用了一段时间后又带电了,多属这种情况。
 激光打标机漏电的解决方法:首先最简单的做法就是交换的位置,激光打标机漏洞解决方法二就是清扫电路板的灰尘,尤其是电源主板的灰尘。如果以上方法都做了,而且都解决不了问题,那么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将激光打标机的外壳接地。
  • 上一个内容:
  • 下一个内容: 没有了
  • 联系我们

    在线QQ
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