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动态
首页>新闻中心>行业资讯

新闻中心 News

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

光纤激光打标机适合在戒指上面打标吗

2022-11-17   杭州远华激光

在以前人们在戒指上面打标用的是刻字刀,但是那样打出的效果不是很理想,因为刻字刀与戒指是直接接触的,它们之间难免不会产生摩擦力,因此势必会在戒指上面留下多余的痕迹,影响了戒指的档次。随着人们的审美观念发生改变,对戒指外观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,因此刻字刀不是最理想的打标设备,就目前而言在戒指上面打标最好的设备就是激光打标机,使用光纤激光打标机在戒指上面打标就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使用光纤激光打标机在戒指上面打标有几个好处:
1、光纤激光打标机体积小,可以放置在更多的恶劣环境或者面积狭小的空间内使用,安装更加方便。
2、通过灼烧戒指表层的物质使其发生蒸发汽化,因此这样的标记持久耐用,不容易被抹掉。
3、简单易学,不需要掌握太多的专业知识,只要懂得电脑作图就可以了。
4、打标速度快,是传统打标设备的5~12倍。
5、加工成本低,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使用寿命是10万小时,而它的价格是10万左右,因此它的加工成本是1元/每小时,而光纤激光打标机没小时可以打200个戒指,所以每枚戒指的加工成本是0.005元。

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有问题请和我联系删除!

  • 上一个内容:
  • 下一个内容: 没有了
  • 联系我们

    在线QQ
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