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动态
首页>新闻中心>激光知识

新闻中心 News

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

巧用激光打标机在包包上打出理想的标记文字图案信息

2021-7-29   杭州远华激光

    激光打标机是利用激光束在各种不同的材料表面打上长时间的标记,打标的效应就是通过表层物质蒸发暴露出深层物质,从而得到想要的图案或文字信息。使用激光打标机,光束质量好,标记文字图案信息持久精美。


    无论是双肩、单肩、手袋、斜跨包,还是钱包,似乎每一件都是必不可少的。如今,包包不仅用来存放个人物品,还可以反映一个人的身份、地位、经济状况甚至性格等等,一个精心挑选的包更有画龙点睛的作用,它可以把你装饰成真正的女白领。


    女包的材料、形状各不相同,包包是女性时尚穿搭中必不可少的,街头巷尾时尚包包几乎每一位女性都有一件,我们为了使包包更具特色,就会在包上佩带一些小饰品,避免撞到同款的局面。


    常用的包包装饰品有毛毛球、蝴蝶结、流苏、各种吊坠等,这些小饰品配搭在喜爱的包包上,让自己对包的喜爱又增加一份,而配上远华打标机加工的小吊坠,也不用担心会撞到同款包包上,就能让自己对包的喜爱又增加一份,配上远华打标机加工的小吊坠等。


    杭州远华的激光打标机,激光束细,加工材料消耗极小,加工热影响区小,适用于各种金属配件的 logo、图案及文字信息标记,激光打标机属非接触加工,不损坏产品,无刀具磨损,标记质量好,采用计算机控制,易于实现自动化。
  • 上一个内容:
  • 下一个内容:
  • 联系我们

    在线QQ

    回顶部